2010/9/28~10/4 是我懷孕的第31週

再一次 我要感慨一下時光飛逝才行

(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11月底很快就要到了?! 轉眼就要生了?)

(生了以後肚裡的就要跟我一輩子了?!)

有種要當媽的開心 和害怕.....都混合在一起

好複雜...常常會讓我想到出神...


平躺下來時 有時會覺得呼吸不順 要吸很大口很大口的空氣才行

           老公怕我換氣過度 都會在旁邊"吸~~呼~~~吸~呼~~"

           大約3或5分鐘就會好了

腰也愈來愈容易痠了 走路走個半小時 就會開始痠

          (肚裡的愈來愈重了)

          最明顯是站著的時候 洗個碗或手洗衣服約5分鐘 就會痠得不得了噢

          老公給我買了張粉紅果凍色的塑膠凳來讓我坐著洗澡~~

          還真的很好用咧 腳趾頭能輕易的洗到 還能更容易去角質了

          (站著洗我這大肚會頂到 又怕會滑倒)

易流鼻血這件事 又找上我來 在懷孕前三個月時

          我記得我當時也很容易流鼻血 而現在 又流行起來了

皮膚癢也突然找上門來 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肚皮上會有一些小突突 超癢的 手腳的皮膚也會癢

          看來今晚去做第32週的產檢時 要好好問問醫生了

這週起 非常嗜睡 每2~3小時就能倒頭就睡 每天都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