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真的是太興奮了 除了在27週時 就準備好我的待產包外

前幾天也決定好要幫肚裡的另外準備一個小包包 帶上她到時的"出院服裝"

也因為的預產期大約在11/30左右 到時的天氣 可能仍溫暖 但也可能涼了起來

(拜溫室效應之賜 這天氣還真是難以預測)

所以我們是準備了一件中薄的BOND的水粉紅JumpSuit全開式連身服

Baby Biz舖毛粉紅保暖襪

搭一件厚的Baby Biz的薰衣草色連帽小夾克

如果到時天氣會更涼的話 我們再準備一條PiyoPiyo粉紅肚圍+一頂粉紅棉帽

(老公說那肚圍比衣服大很多 感覺會圍到的臉上來了..有這麼誇張嗎?)


IMG_1632.JPG 

IMG_1631.JPG 

   


這個媽媽包我也很喜歡 便宜又可愛 功能也夠

IMG_1639拷貝.jpg  


其實衣服類真的有點太多了

除了自己買 還有婆婆和大姑分別從澳洲寄來

娘家的媽和妹也送我們些

算一算 圍兜兜/手套/襪子/腳套/紗布巾....不算在內的話

0-3個月的衣服(有褲子/上衣//裙子/連身衣/紗布衣/簿外套/小夾克)等等

一共有65件...

IMG_1623.JPG 

IMG_1628.JPG 

IMG_1624.JPG  我覺得 會不會有點太多了...0-3個月...需要穿到那麼多件嗎?

可是婆婆還要再寄一包來台灣吔...而且她和公公和小叔明年一月來台北看

也還會再帶衣服來和我的羊脂膏(沒辦法 澳洲的羊脂膏超便宜)

我有點想問她 可不可以改寄4-6個月的來(如果她還沒下手買的話)...

澳洲現在剛入春

應該可以買得到4-6個月大時台灣會需要的春裝(台灣3月到5月之間)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