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1~9/27 是我懷孕第30週 這時的我 已經是"巨型孕婦"一枚了

讓我可以覺得有點欣慰的是 就是我肚裡的已經差不多是1600克囉

那表示 我搞上身的這一堆肉當中

至少可以讓我宣稱有近2公斤是要負的責任....

這次第30週產檢 我肚裡的實際週數是30週又3天

體重約1600公克(正常進度 沒太大 沒太小)

           FL大腿骨長是60mm(約31週又五天的大小)

           BPD雙頂徑是83mm(約32週又4天的大小)

           (老公還在講怎麼的頭突然變這麼大 沒像到他的白人小頭;

              但醫生叫他冷靜~~會有誤差滴;況且還沒近預產期 一切都還有變嘛)

為了嚇阻妊娠紋這"邪惡軸心"在我身上繼續肆虐

我這週也請出了澳洲的妊娠紋預防&淡化聖品----Bio Oil

還真的挺有效的 沒讓我再長新的妊娠紋出來

然後29週長出的那些舊的紋 也變淡了點

反正我就是Bio Oil+伊蘭纖姿+純燕麥乳 一起擦就對了 

所以其實究竟是Bio Oil在有效 還是這"三合一"有效 我就搞不清楚了

現在仍每天祈求上天 不要再賜給我更多的妊娠紋了

只要賜給我和我平安健康就行了(我要得不多啦~~)

也愈來愈害怕"生產"這件事了

我前幾天還在跟我老公說 乾脆直接來個C section好了

可是...似乎自然產能比C section更快讓媽咪的身體復原...

好猶豫...好怕痛哦...

除了心理壓力大了點外 身體倒是挺舒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