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5~10/11 是我懷孕的第32週

(清靜的日子真的快結束了,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


從第30週到現在 我個人爆增了3.5公斤 還好檢查之後 沒有妊娠糖尿或毒血症

            醫生判斷 實在是我在這週當中水腫的太厲害 小腿狂水腫 腳板也是...

 

每次稍微想清一下鼻孔 就會一直流鼻血 實在很麻煩 

也在想我怎麼可以流個不停咧


我這週也發現 我的鼻子變大了?! 是沒像成龍的那麼大啦

但就是用手指捏下去時 可以感覺鼻翼和鼻頭很脹 變得比以往大就是了 很醜


在第32週又2天時 是個發奶的好日子...

就是在那一晚洗完澡後 按慣例簡單清潔乳頭和擦上乳液後

左胸就流出幾滴清水一樣的液體

接下來 就流出2~3滴黃色的油油的滑滑的乳汁吔...

我當時很緊張 沒敢繼續碰

第二天早上 我打電話給產檢醫院的衛教室 確認那應該是乳汁沒錯

但不要擠 只要像平時一樣清水沖洗

洗完澡後再用棉花棒輕輕擦掉表面乾掉的白色玩意就行

孕期擠乳頭的話 容易造成子宮收縮


32週又1天的產檢 我肚裡的已經是有2000公克左右了

一切正常 還見到了她的大眼睛和鼻子和嘴巴

呵 我好期待面對面見到她的那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