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最後一天,對我來說,是個深度回顧的一天,回顧我的2012年。

 

這是一個不太喜,但非常詭譎多變的一年。

 

從2012年初開始說吧!

先是我得了產後憂鬱症,引發自律神經失調,還好後來好了;

再來是我三十年老友仙逝;

再來的二月份,和H先生磁場極度不合,整天吵,吵到想離婚,後來莫名其妙地又不吵了;

再來是愛犬吉比的逝世滿一週年的日子;

再來是我下背痛到不行,整天求醫求治療;

再來是決定要回澳洲定居,於是展開了我和Aurora整天吃吃喝喝的台灣美食之旅;

再來Aurora和小S合拍廣告;

再來是瘋狂搬家出清;

再來是搬回娘家陪家人住一個月;

再來是瘋狂處理離台之前的雜事,如銀行戶頭/保險/健保/H先生的居留證/Aurora的英文版預防接種記錄...等等;

再來是離開台灣的家人去了香港和澳門;

再來是離開香港的家人來了澳洲;

再來是在澳洲申請澳洲公民,繼續和澳洲移民局的周旋;

再來是瘋狂尋找Aurora的托兒所(在澳洲,托兒所入學要排隊的);

再來是H先生的工作問題;

再來是我自己註冊2013年2月在澳洲的求學;

再來是處理和公婆小叔一個屋簷下的紛爭與和平;

再來是努力在耶誕節前找到屬於我一家三口的civic住所!!

再來就是瘋狂打包,準備入住新住所(正在進行中!)~~~

 

哇哇哇!這是我的2012年,不知妳/你的2012年是怎樣的呢?

 

今晚台灣香港時間九點,澳洲就會進入2013年囉!

有空可以看看電視上轉播的雪梨達令港世界第一跨年煙火秀(我當然要自誇一下澳洲的美啦!)

 

更祝大家新年行大運,一切平安!

還有還有,未來的一年,請繼續對我們的支持與關注喔!

 

更多的日常小相片和小故事,都在我和Aurora的臉書專頁喔!        -請點--> 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aurorahywel?bookmark_t=page

Auro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 回顧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