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2011年是個很奇妙又傷心的一年; 

我女兒從一個月大長到了一歲+我看著我最愛的吉比過世+我在今年共瘦了20公斤+我得了產後憂鬱症

為了揮別這個極端的2011年

我決定在今天去燙了個頭髮,一件我長這麼大只做過三次的事. 

(下面左上角那張相片 有沒有歌仔戲的Fu?)

(令島髮藝 永和,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十二年沒燙過頭髮了.jpg    

(她們真的都燙得很仔細,我這樣一顆頭 依不同部位和髮流就用了三種燙法)

(成果還算滿意,沒有染,因為我還在餵母乳)

(設計師說要我四五天後要再回去 給她看看燙後的髮質和捲度和我整理的狀況)

(其實我很開心選擇了燙髮,因為我的頭髮非常細軟不易整理+易出油+一出油就塌+瀏海超易變成一條條的+後面的髮漩會一直打開像禿頭!!沒燙真的不能看,真搞不懂我為什麼以前會一直排斥燙髮)

(一燙完,瀏海不再一條條了,髮漩的禿也遮起來了,頭頂的頭髮也立體起來了...早該去燙的><")

(而且後來發現我去的髮廊挺有名的咧,設計師也是口碑很好的唷!)

(聽說再洗個幾次頭後 髮型就會更立體和自然了 剛燙完是會比較"僵硬"一點)

真不習慣.jpg  


What's your new year resolution? 你的新年目標是什麼?

我的是:
1. 今年六月底前成功讓Aurora斷母乳.
2. 2012年10月底前,可以再瘦個7公斤=>至少要回到接近我原本的體型吧!
3. 不要亂花錢,可以存多點錢; 因為我2012年11月初要帶著Aurora搬回澳洲了.
4. ............................(讓我保留點祕密嘛!!)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