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澳洲首都領地ACT坎培拉的國定假日,叫做"家庭和社區團圓日 Family and Community Day";目的就是讓大家有個星期六~星期一的3天連假,可以出門踏踏青,去看看每年九月中~十月中在市中心湖邊公園的坎培拉花季。反正澳洲可以讓大家放連假的名目很多,大家原則上都不會有反對意見的。

 

這篇文章帶大家網上看看正在火熱舉行中的坎培拉花季吧!

2013 Canberra Floriade 坎培拉花季官方活動網頁http://www.floriadeaustralia.com/

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還有馬戲團體驗/兒童臉譜彩繪/迷你動物區/遊樂設施/摩天輪/手工藝品商店區/咖啡聽/小吃攤/夜間活動。

 

IMG_8912

 

IMG_8914

 

IMG_8916

 

IMG_8927

 

IMG_8934

 

IMG_8937

(下圖:Aurora和她的叔叔,姑丈)

IMG_8966

 

IMG_9020

 

IMG_9024

 

IMG_9036

IMG_9037

 

IMG_9040

 

IMG_9048

 

IMG_9049

 

IMG_9057

 

IMG_9061

 

IMG_9075

 

IMG_8984  

 

IMG_9082

 

IMG_9090

 

IMG_9091

 

 IMG_9099

 

IMG_9101

 

IMG_9103

 

IMG_9105

 

IMG_9108

 

IMG_9112

 

IMG_9120

 

IMG_9121

 

IMG_9132

 

IMG_9133

 

IMG_9134 

 

互動活動很多,男女老幼都還玩得挺愉快的。還有舞台表演,商店區也很值得走走逛逛,但價錢還真的有比外面市價要高一點就是了。

PS。免費入場,但下午五點就閉園。夜間入園要買門票,請見官方網站night fest的部分http://www.floriadeaustralia.com/nightfest/

 

PS2。停車位是一位難求呀!要耐心找停車位;或可從市中心坐免費接泊的露天巴士,停車位和免費巴士時間表請見http://www.floriadeaustralia.com/visitor-info/how-to-get-here/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