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多前吉比西歸之後,我都不敢再找隻狗陪我了。

 jibby  

有時候看見鄰居的喵咪或狗狗很可愛很友善,我也不敢再多用點心去陪陪牠們玩或是聊天,怕自己對那喵咪或狗狗又上了心,就怕哪一天那喵或狗怎麼樣的話,我又得再經歷一次心痛的過程。

所以每當自己想抱抱哪隻喵或狗時,我都會趕快阻止自己,不要多留情,以免又傷心。

 

於是,當我偶遇那些曾失去伴侶的人們,看他們能在失去伴侶沒多久後再走入下一段情時,我就不解了。那些人們怎麼能夠那麼勇敢地投入下一個人的懷抱裡?那些人們怎麼能夠這麼快地就忘了前一個人的懷抱? 

 

我在想,我和那些人們,究竟是誰太有情?又或是太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