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6/19  是我懷孕的第16週

這週當中 身心舒適 如果忽略肚子狂脹氣和腳跟容易痠痛的話 


從第13週起 我就一直覺得頭痛 但又不敢吃止痛藥

後來有醫生告訴我 暫停使用電腦(反正我又不靠它吃飯)

少看電視 看書的話 每半小時就休息一下


我就停用電腦兩週 直到今天才又上線

真的吔 這兩週就不頭痛了!!!有效


因為在上週被告知BB仔小了半週

這一週都在努力的自己滴雞精來補寶寶

老公就在一週後 也就是6/14那天 

催著帶我去家裡附近的診所用健保卡去看看寶寶

還好 這回 BB仔長大囉 有開始趕上進度了

CRL頭臀長有到10.43公分了 重量也有133公克了

等於這週追了近1.5公分的成長  真的讓我超欣慰

有沒有覺得這張超音波照片中  我的小女兒在笑啊?!

20100614 US pic-16W2D 1043mm.jpg 


而且啊 老公H先生當時問醫生能不能看出性別

醫生開始試圖找出"角度"時

BB仔突然兩腿開開

我們看到了!!! 是女生吔!!!!!!


老公H先生立刻在診間流下淚來 他真的想要女生吔...

是個台灣+澳洲聯合研發製造的妹妹唷~~

好開心 連我老公在向我婆婆電話報告時 他們兩個人都哭了!!

我在旁邊聽得也跟著哭 真的好高興 

我公公還很戲劇化地大叫一聲

 

因為我婆婆生了三男一女

而其中大兒子和女兒(就我大伯和大姑啦)又各生了兩個兒子

我公婆說他們暫時是消受不了更多男生了

所以我公婆才會這麼高與

 

這週老公也買了很多MM的衣服

(每天下班回來都會手提一或兩件回家)

婆婆和大姑也從澳洲寄了一堆MM的衣服來 還沒收到就是了

我們很快就得買一個衣櫃給我的小公主用了

(新生兒有人在用衣櫃的嗎?)

 

希望我肚子裡的這個女兒 不會被寵壞 ^=^

應該不會啦 我先前一直是個兇狠的老師

但似乎也證實 我們先前的胎夢不準吔....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category/321100


而且這週開始

我的肚子偶爾會有種奇怪的聲音

像是種很響亮的腸子蠕動的響聲

又像一種在水中吹氣的"啵啵啵"幾聲

這是胎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