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0~6/26 是懷孕的第17+週

這週裡 真的是有點舒適到常常忘了自己是懷孕狀態

不過 也有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了腰痛

(未孕前就有這個毛病 只是孕後變嚴重 不平躺就沒事)

或是自己已習慣了肚子日漸隆起的體態

或是自己習慣了不必做家事 只有發指令給老公的生活型態

總之這17+週 是高興愉悅的


但人生總是會有小插曲 要看個人用什麼心態面對了


首先 我在週四週五兩天 都有去逛街逛個3-4小時

回家後 就發現 小腿和腳踝和腳跟和腳板變成這樣....

SANY0002.JPG 

又紅又腫...我只能趕快跑去卸粧洗澡 之後立刻按摩腳


而這一週胎動更明顯了點

又因為感覺肚子除了有我家妹妹不時輕碰或吐水泡的感覺外 

還有發現到肚子不時會有點"緊緊"+"抽痛"的感覺

分泌物的樣子也有點轉黃的樣子

所以即使第3次產檢時間還有兩週才會到

我還是選在6/24(四)那天晚上臨時去婦幼掛號 請產檢醫生看看


還好 醫生說一切正常 肚子抽痛緊緊的感覺是子宮靭帶在拉扯 並不是收縮

羊水也正常 不過妹妹還是有小了幾天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咧

第15週2次產檢時 產檢醫生說妹妹小幾天

第16週為了追蹤妹妹的成長狀況 我跑去某一診所找其他醫生看

           診所醫生說妹妹正常 重量也正常 有133公克

第17週的現在 產檢醫生卻又說妹妹仍是小了幾天???!!!

怎麼兩人講的都不一樣啊~~

難道是我婦幼的產檢醫生"要求"比較高嗎? 

真的不懂

20100624 US pic-17W5D mm.jpg 

妹妹身體發育一切正常 心跳也很穩定健康

倒是我領到了五顆巨型的陰道塞劑 讓我很不喜歡使用它

真的太巨了 使用過程中很不舒服


反正我這次是沒有太過傷心了 不像第15週時那樣

不過當晚還是有哭了一小下

覺得醫生又沒幫妹妹量身長和體重 只說小幾天 讓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總之我就是多吃肉蛋魚奶 多補充蛋白質就對了

反倒是我婆婆說 大一點小一點又如何

出生後養好才是重要 小一點還比較好生咧


這次婦幼的醫生也確認了妹妹確實是妹妹

所以從婦幼出來後 我和老公H先生立刻到對面某家婦嬰用品店大採購一番

什麼紗布衣/蝴蝶衣/襪套/手套/帽子/指甲剪/寢具/嬰兒床....都買了

SANY0009.JPG 

是不是好可愛  ^=^

老公整理好後 我在旁邊看了都哭了

光是想像自己可愛的女兒睡在裡面的樣子...心都溶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