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2~3/28  是我懷孕的第4週了

3/22 月經應在昨天來 但沒來


3/23 月經仍沒來 下定決心來驗孕

          儘管過去幾個月中已經浪費很多支驗孕棒了 

          這天一早起來 我努力把晨尿尿出來 司彼蕾驗孕棒出動

          老公也起床 趁我等結果順便清理乾淨時 他拿驗孕棒回臥房

          約五分鐘後 我走回房間 老公在哭 他說他從沒見過兩條線

          現在 在我們眼前 是好深好明顯的兩條線 還不是淡淡的唷

          傍晚用第二支不同品牌的驗孕盤來驗 仍是兩條深深的線

 

3/24  一起床 再用第三支不同品牌的驗孕盤來驗

           真的還是兩條深深的線!!!

           把三支放在一起:

           SANY0460.JPG 

             所以  我是真的懷孕啦


不過 為了以防這三支是出包貨 決定還是在3/26去婦產科確認

這幾天也多觀察看月經是不是會來

後在3/26那天 就在家附近的X婦產科照腹部超音波

就真的有看見胚胎唷!! 還著床得不錯  很小很小滴

20100326 US pic-4W5D.jpg   


然後 這一週裡 我的害喜情況有:

頭痛: 每天來一下

 

乳頭和乳暈很痛: 

             是痛到那種 如果被老公或自己的手或衣服磨擦到的話 

             都會痛到要揍人的程度!!!

 

多夢: 沒錯 就是會一直作夢.什麼血腥啦/愛情啦都有!! 

         這是因為懷孕後 媽媽體內各種賀爾蒙狂飆 而影響大腦

         至於胎夢 我和我老公目前也有一堆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category/321100

 

胃周周(胃酸過多): 沒錯 每天早上起床和半夜都特別明顯

   

嗜睡: 是的 我每天七點起床 然後九點多時就會又想睡

          一定要睡半個小時左右

          然後下午3點多會再睡個1~2個小時

          晚上10點又累得一定要睡

          而且注意哦 我還不用上班 只有待在家而已吔

          就嗜睡成這樣!!

 


孕期第4週 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