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   我正在產檢照腹部超音波

我面前的瑩幕上顯示一個小嬰兒包著一條白色的浴巾

只有頭部露出來  睡得很甜  長得很可愛咧

嬰兒的周圍包著羊水  羊水中還夾帶著很多胎便

暗金黃色的

 

醫生這時開口說:

"嗯,以我多年的經驗  這個寶寶是男的哦!!

這個胎便的顏色是男寶寶的胎便色...

我可以99.9999%的肯定是男生."

 

然後,我就醒了.  

 

好吧,現在才懷孕七週多

再多等個七或八週應該就可以知道是男BB還是女BB了

其實   我都不介意

只要   我的BB身心健康完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