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5~3/21  是我懷孕的第3週  也是關鍵的一週

因為 若有成功讓卵子受精並著床完成的話

那麼  在這週的最後  3/21這天

無情小紅姐---月經就不會找上我了 未來的十個月都不會來了

那麼  這個BB著床穩不穩 位置正不正確 就重要了

因為要是子宮外孕就麻煩很大了


不過 你知道嗎

有沒有成功讓卵子受精

受精卵又有沒有著床穩固 位置正確與否

在這個第3週的階段  其實是一點概念或感覺都沒有的

因為 它太小 女生根本感覺不到自己"受精"了沒 或任何著床的感覺

就算去照超音波 醫生可能都還會告訴你: 太早來看了啦!!


但妳知道嗎

女人就是一種很特別的生物

妳和妳自己的身體之間 一定有種很奇妙的連結

妳的身體一定會想盡辦法告訴妳:

[妳其實是"受精"了; 有個BB要準備降臨在妳的生命裡了]

只是咧  妳身體要想傳達給妳的微弱訊號

妳有沒有去留意到就是了

 

但也有聽說有人有"著床性出血"就是了

我沒有


就我來說

我的身體在這第3週時是這麼試圖告訴我的:

第1. 我在這週吐了一次! 很奇怪的.

       我在看電視時 突然就是胃一陣噁心

       像是突然暈車一樣的噁爛感 接著喉嚨一縮 跑去厠所吐了

       當時以為是天氣突然變熱(在3月天有30多度的高溫)才害我不舒服的

       這是我目前 唯一的一吐


第2. 我的左右胸部抽痛 輪流的唷!

        總之就是早晚不定時的會"抽"一下 有點痛 又不會太痛


第3. 我的下腹也是左右邊輪流抽痛!

        而且下腹也有種重重脹脹的感覺

        但我當時以為 是小紅姐又快要找上我了


第4. 每天早上"胃周周"+偶爾心悸一下

       就是從3/20開始 每早一開眼

       就會覺得有強烈的"胃周周(胃酸過多啦)"的感覺 

       有時候連半夜起床都會這麼覺得

       接下來 就是突然有一天在玩電腦時

       心跳變得超快 害我呼吸很不順

       然後十幾分鐘到半小時左右就消失

 

第5. 參加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貧童計劃

        我選擇資助一名國外孩童 每月資助700元台幣

        至於孩童的資料 我要到下週才會收到


然後 就是3/21的小紅預定日了

要是她不心狠手辣的找上門來 

那我大概就有望了


事實證明  3/21當天  小紅姐沒來

而且 我的基礎體溫 居然來到了高溫第12天

這是前所未有的記錄

根據女性私身體一書所說

若妳的高溫期長過妳自己的個人平均高溫期(像我就是8天而已)

那麼 十之八九 應該是懷孕了


孕期第3週  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