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和小S合拍產品的收入: 現金小小筆+一台紫色的手推車+一張遊戲床.(手推車和遊戲床讓我們一路從台北帶回了澳洲,手推車更陪伴我們十月份在香港澳門的十日遊)

 

今年八月,我生日當天,Aurora剛好是1歲9個月大,我們沒出門吃大餐過生日,而是帶著Aurora去和明星小S去拍平面廣告;

是嬰兒用品Joie的代言,Aurora是和小S合拍餐椅的部份。


新聞連結 http://www.joiebaby.com.cn/news/press.aspx?id=98

大家找到Aurora在哪張相片裡了嗎? ^^



 

在這裡啦!!

Aurora和小S  


托小S的福,拍攝那天我們的餐飲走絕對豪華路線,檔次有多高?我這窮酸鬼在現場見到便當的價錢時,眼睛差點突出來!!

小S在工作上,至少在上陣拍照前,她真的很用心和Aurora搞好關係,熱絡一下先;例如做做鬼臉逗Aurora笑/跳搞笑的舞...


在實際拍攝過程中,H先生說著一些讓Aurora安定安心的"專用術語"時,小S也會立刻學起來,轉頭立刻說給Aurora聽,讓她可以更開心的拍攝照片。很敬業囉。

 

按經紀人的說法,是會出一本型錄的;但現在都12月初了仍沒見著,等有朝一日我拿到型錄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我明後天要來好好整理一下前幾天到雪梨Sydney的照片了(謎之音: 妳好像連十月份香港澳門的相片和遊記都還沒整理厚~~~)


Good Night~~~希望大家沒像我一樣,每天瞎忙。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