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urora長這麼大 最嚴重的一次感冒

第一次因為睡覺時咳得太厲害而嘔吐 第一次因為鼻塞而用嘴巴呼吸

好可憐...........的Claire噢~~~(因為我也被她傳染,而且她一咳我就跟著無法入睡)

週六早上我們母女倆還結伴去永和耕莘看耳鼻喉科(順路在韓國店裡買幾袋辛拉麵,永和耕莘所處的韓國街上,賣的辛拉麵真的算很便宜)

 

於是 我就拿出我們從澳洲帶來的嬰幼兒備用藥---Flo Baby Saline+ 鼻噴劑

IMG_2723  

它號稱是用高科技的方法消毒,不含任何防腐劑, 絕無刺激性, 

而且它瓶內的特殊壓力設計 還能讓爸媽輕而易舉地以各種角度將噴劑壓到哇哇大哭又扭動不已的小孩子鼻子裡 (我可以做證,是真的! Aurora扭到我和H先生都快抓不住的情況下, 我用斜倒噴的方式,還真的能壓得出來耶!)

 

我自己先試噴(因為我以前也常使用鼻噴劑,誰叫我有個超過敏的爛鼻子), 溫和, 超溫和, 鼻子大約兩秒到5秒後通暢.

噴了後不會有一下子很刺辣流淚的感覺, 真的很溫和無感, Aurora一被噴到之後,呆了一秒,然後立刻掙脫我們跑去玩,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IMG_2720  

(新生兒~12個月大的小孩: 一邊鼻孔噴壓一次)

(12個月以上的小孩: 一邊鼻孔最多噴壓兩次)

 

這款澳洲Flo Baby Saline+嬰幼兒專用鼻噴劑, 專門給剛出生的新生兒~小小孩使用

售價約在澳幣AUD$7.99~$9.95之間, 屬於家庭備藥. 便宜好用

 

PS. 請務必在說明書及醫生指示下使用. 不可超過指示劑量, 也不可沒事幹就噴好玩.

PS2. 是天然生理食鹽水. 無藥性(non-medicated).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