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懷孕第22週又3天時 兩隻腳的腳背又水腫了

(明明數週沒再發過了說)

當天晚上洗澡時

低頭一看自己的腳 怎麼泡泡的 而且腳趾頭看起來有點...短

就屬腳趾頭們下方那一塊皮膚特別腫

                   

我洗完澡踏出澡間時 覺得腳踩出去的那一刻 感覺很怪

好像腳上穿著厚襪子走路的感覺

擦了妊娠霜之後 我稍微按摩一下腳 就又倒頭去睡

(實在太累了 每晚的胎動都強到讓我不易入睡 睡了又易醒)

                       

第二天一早(就昨天) 腳還是一樣腫

跑去市場 買了近一台斤的冬瓜 和七八塊左右的有肉排骨

因為小時候常聽我爸說"冬瓜去水腫"

所以昨晚就好好燉了一鍋"冬瓜排骨湯"

冬瓜我全自己嗑掉 湯也喝掉2/3 排骨吃了兩塊

剩下的才讓老公和吉比狗去瓜分掉


睡前再叫老公給我好好的按摩半個鐘頭

                       

哈 今早一看 水腫真的消了吔(但還是有微微的麻麻的感覺)

腳趾頭也又變長了~~~不再是鑫鑫腸狀的腳趾頭了

                           

希望不要再發生水腫了

今晚要去吃燒烤 不能沾醬料 怕太鹹 又會再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