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淩晨約2點整時剛發生的 半夜起床去洗手間

一看發現都是血

這回的我 沒哭

倒是很冷靜 但心狂跳地準備換衣服

錢包 孕婦手冊 手帕 鑰匙 全塞進包包裡

走回主臥 關上冷氣

問老公: 你可不可以換上衣服(get changed)

            我們要去婦幼掛急診 我正在流血 還很多

老公: 什麼零錢(change).....[明顯還在發夢中]

我: 衣服啦(clothes)!!!!!! [火大了]


於是從我起床到抵達婦幼 約15分鐘吧

被推上輪椅 上到三樓的產房


護士A努力找出胎心音 要裝上監聽器 

失敗 就是找不到 我們夫妻倆開始冒冷汗


護士B帶著另一種手提式的監聽器(怎麼看都很陽春 雜音還很大)

失敗...仍是找不到胎心音


值班的住院醫生進來了 推著一台也是陽春級超音波機器

(這時我有聽見別間產房 有產婦在叫痛 要生了吧)

(我心裡就一直叫我女兒要堅強 要健康長到足月出生 一起見面)

我告訴住院醫生 我在這週一時還看見我女兒在吸大姆指 外加狂踢腿

我自己也開始有用聽診器 不時聽我女兒的活動聲

(因為我現在實在不會分辨什麼是胎動了 只能靠聽診器)

然後 住院醫生有找到她的心跳了 有150多下 正常得很

她也順便看胎盤和子宮頸長度 也都正常

住院醫生說因為我女兒週數還小 本來就不易找到胎心音

外加上我女兒超會動 不停又踢腳又轉身

(但我當時仍是感覺不到胎動 老公卻說女兒明明翻得像雜耍團)

(她兩手還不停張合 在演手指對話吧)

(只能說我皮下脂肪太厚吧)

接下來 就是等值班的主治醫生來幫我找出來 真正出血的原因


痛苦的內診 真的痛痛痛

醫生大叫 這麼大的瘜肉啊???!!!!! 妳不知道???!!!

我被嚇了一大跳 不只是被他聲音嚇到

還有被這消息嚇到

因為 我在婦幼的產檢醫生在上週四幫我內診時

只說有一點點發炎現象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post/9063778

當時給了我五天份的巨型塞劑 沒告訴我有瘜肉的事


而本週一因為自以為羊水破而跑去某一診所看診時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post/9121556

那個診所醫生也沒提 只又多給我五天份的塞劑 叫我繼續使用


今凌晨的那位婦幼急診室的值班醫生說

有可能是不想增加病患的心理壓力 

而且在懷孕期間 割除子宮頸瘜肉的後遺症 也可能是大出血

有多數醫生就直接讓病患只使用塞劑控制情況

也許這就是我產檢醫生和診所醫生都沒提的原因

而這瘜肉卻又這麼顯而易見(內診) 醫生們一定都知道

建議我儘快再去找我的產檢醫生 跟他直接明白的說出來

看是怎麼處理較好 但一定不能劇烈運動 以免又出血


我現在倒是沒什麼出血了 但心裡總是覺得怪怪的

這瘜肉從何而來 我實在沒頭緒 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它就是存在


心裡盼望它可以自己消失 不要再給我出包了

 

好累 昨晚折騰了兩個多小時 我要再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