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當時 是昨天早上 6/28(一)


我早上一起床10點多的時候

發現我流出一大灘水 清澈的水 還弄溼了床單

我嚇到哭了 以為是羊水破了 立刻連臉都沒洗 跳上計程車

到永和附近的XXX婦產科去看醫生

(不是我固定產檢的婦幼醫院 而是一間在永和也挺有名的婦產科診所)

(我偶爾會去照照超音波 看看妹妹 順便解決一些孕期的小毛痛 像頭痛;便祕之類的)

我老公也趕去 他連臉都紅了(快哭的前兆)

 

醫生先是問了發生何事

然後幫我照超音波 看是否是破羊水的情況

接著 我和老公就看到我女兒在吸大姆指!!!!!

手臂似乎也長肉了 開始有肉肉胖胖的樣子唷!


她似乎知道我們在看她 然後就放下手 不吸了  頭轉了轉

兩三秒後 她又開始吸....大概是不想管我們的看法了 哈哈 

好可愛唷~~~~~~~


然後

醫生說:沒事啦 羊水沒破

我說: 醫生, 那我女兒多重多長了啊?

醫生: 妳應該去妳拿孕婦手冊的婦幼醫院叫妳產檢醫生量才對...

我說: ............(無言)(心想 你都照了 順便再量一下會怎樣)

老公說: 算了 看到她長肉 也大多了 就好了

 

後來診所醫生才說

我是因為這幾天夜間睡前用了婦幼給的陰道塞劑

(我有帶藥去給醫生看 還好沒在慌亂中失去理智 仍保持清醒)

死掉的壞菌組織液會在早上起床流出來是很正常的

內診一下後 就又給我一些塞劑帶回家

(我真的恨"內診+塞劑"這兩件事 雖然我都要生了 但真的很不舒服)


長嘆一聲 真的是有驚無險 

懷孕要擔心的事真的很多吶~~~

連老公的心每天每刻也跟著我們母女倆七上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