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0~5/16  是我懷孕的第11週


頻尿的情形變得嚴重 每晚躺在床上入睡前

都得去尿個4遍(平均值) 半夜再起來個2-3遍

加上每晚睡前一躺下就腰超痛

有時真的會想打人吔(就是打我枕邊人---H先生啦)

昨晚甚至火大到  叫H先生去給我買一個幼兒小馬桶

給我好好的放在床邊不遠處

好讓我一下床就可以不必走路又能立刻"尿"!!!!


另外   這週流行的是乳頭爆爆癢

不會太痛了 但也還是會痛啦

只是 乳頭和乳暈會非常癢

不能抓   所以就又想打人了(枕邊人---H先生)



除此之外 這週真的過得很舒服

完全沒有"吐感"  也沒"噁感"

什麼食物都愛吃  食量也又增大了

像前晚 在捷運出口旁吃了一個half long的subway

然後又可以立刻走到樂華夜市去和H先生合吃一份"雙人海陸大套餐"的鐵板燒!!

好吃啊 好吃啊!!!!!


而且 若只是慢慢悠閒地以"澳洲式"的步伐散步的話 又不走太久

就一定不會暈了 啊 真是美好啊

當然  下週日滿了12週之後  我就要去接回吉比狗 

13週開始 吉比狗就可以每天陪我散步了

看年底時 會不會比較容易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