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台灣聽見人家說 (年青人也有唷)

屬虎的人不准去參加這個 參加那個

活人死人全會被他們剋死或搞死

不然就是會害人生不出來


真的是很驚為天人的言論吔

我都不知道這些規定是靠什麼事實支持而成立的

也許是身邊有親戚是屬虎的

也許是我的BB仔也是屬虎的

總覺得這些理論很令人無法置信


我覺得心情放鬆 態度正面樂觀 是最好的靈藥

以我自己的經驗 再怎麼身體健康 但心理層面卻總是心事重重的話

是真的很難懷上BB的


我時常在想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 總想著這個剋那個 那個剋這個的

真的會讓人身心俱疲吔....

 

就算是臨近的香港或大陸地區 也都沒這麼像我們一樣 防這防那的

 

而且西方國家或中東國家或非洲國家 也都沒這些禁忌啊

他們的生育率也高過台灣說....

(外國人也有近十二分之一的人是出生在農曆的虎年吧)

(怎麼沒見他們滅種了?!)

 

 

所以 放鬆心情 夫妻一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每次做功課都輕輕鬆鬆 舒舒服服 開開心心的

該屬於你倆的BB 就自然會到了


個人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