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2~4/18  是懷孕的第7週

依然很暈 暈到那種

連續走路5-10分鐘開始就會一直暈

臉色發黃發青  冒冷汗  頭冰冷


懷孕7週又4天的日子  也再次回去婦幼那兒做產檢

等了很久  我是35號 我差不多晚上六點半多到的

結果等到了8點才看到我


下次的預約是4/29的第30號

如果baby到時仍一切正常  就可以領孕婦手冊了


但辛苦的等待是甜美的

這天我和老公都有順利的看到baby的心跳

在超音波瑩幕上一閃一閃的  是扁平的椭圓狀

好像小飛碟的樣子哦!!!! 

此時可以看出在囊胎中的胎兒了

我的BB在此時是0.8公分唷!!


預產期是今年11/30左右

如果真的是在那天生的話  那baby就和我娘同一天生日吔~~

不過聽說第一胎通常會比預產期晚一點出生就是了

20100415 US pic-7W4D.0.8cm.jpg   


這週一直有種淡淡的吐感

沒吐 但想吐

就發現自己超愛酸酸的檸檬

可以讓我自己的胃口和腸胃覺得清爽

老公榨了很多 加上蜂蜜和一點冰塊

啊 聖品啊~~~

即使不是產季

也大把錢花下去買一堆

我還練就一身"鐵齒"的功夫

可以把檸檬切片後

沾上一點鹽 

然後直接吃下去

啊 神清氣爽啊~~~


接受自己懷孕的事實了

但有時候突然會想到

"啊 我是真的懷孕了"

"啊 年底後 就沒有清淨的日子了"

"啊 沒有只和老公親密的兩人世界了"


想到就會哭

但又幻想BB可愛的樣子

就會又笑了


唉 懷孕是種很複雜的感覺


實在是走一走就會太暈了 我實在沒法帶吉比每天散步一或兩個小時了

決定先把吉比帶回娘家去

等三個月結束 胎兒穩定後再接回吉比

這是我近年所做過的最痛苦的決定


孕期第7週  在表面平靜在內心波濤洶湧的掙扎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