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8~4/4  是我懷孕的第5週

在這週快結束時

決定改到台北市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婦幼醫院就是啦)來做產檢

因為上週在永和這的X婦產科的經驗不佳

所以想換到大醫院看


在超音波瑩幕上 我看見一個更大一點的胚囊

有一公分長了 而且著床位置也好

20100403 US pic-5W6D.jpg  

這就讓我放心 當然 老公也是開心得要命啦

這個階段中 胚囊的胎兒實在太小太小

原則上 是看不到胎兒的

此時的胎兒 不太會從我身上吸收營養

而是吃他自己帶的便當---胚囊裡類蛋黃的東西啦

(其實是叫做"卵黃囊"才對啦)


總結!!懷孕第五週的害喜現象:

極度脹氣: 沒錯 我脹到看起像懷孕第五個月的樣子了

流鼻血: 是滴 這是我這週流行的害喜現象

           我本來就有挺嚴重的鼻過敏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轉變大

           或是懷孕初期會讓人火氣比較大,總之從這週開始  

           每次我擤鼻涕時  都會挾帶一點點的血絲.

           有時會流很多 要狂塞衛生紙止住

暈眩: 對 真的很暈 尤其是和吉比狗狗散步時會特暈  

        暈得像頭下腳上的感覺  走動就暈啦 

嗜睡: 繼續嗜睡中


好了 孕期第5週 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