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5~4/11  是我懷孕的第6週

這週原則上我的身體沒太大變化

胸脹 乳頭痛 頭暈 脹氣

但特別的是

我開始會覺得有噁心感 想吐了 (強調:只是想吐 但沒吐)


噁心是指胃一直很脹的感覺  吃一點或喝一點就脹的受不了

好像脹到快吐出來的感覺

這週當中  只敢在早上喝一杯媽媽多力

有某一天的中午就煮清淡的紅菜炒蛤蠣+蛤蠣蒸蛋+一根甜玉米

我一向喜歡海鮮  但奇怪 從懷孕後

我就特別喜歡蛤蠣?!

我覺得babie出生後,一定像我一樣愛海鮮的.^^


骨盆也有愈來愈痛的感覺了

不時會天外飛來一陣痛感

骨盆似乎是開始準備工作

努力擴大它的容積了


這週也收到了我訂的一種英國孕期維他命

沒錯 和我在前幾篇文章提到的英國助孕維他命是同一品牌

只是這次訂的是專門給已懷孕的孕婦和產後哺乳的媽媽吃的

我都是上英國的一家藥局的網站上網購

便宜又寄貨快速


OK 孕期第6週 在平靜的生活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