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下午(2011/7/3)發生的 還是條熱呼呼的新聞

在阪急玩著水煮花椰菜playing the broccoli    

握著水煮紅蘿蔔 holding the carrot  

30分鐘後,非常嚴重的過敏啊!立刻去國泰醫院掛急診。醫生建議一歲前都別再讓她碰這兩種食物30min later....swollen face n eye  

腫的部份轉成急性的紫色,打了兩支針。quite acute situation, swollen parts turned purple, she got two needles.  

就是用手拿著水煮胡蘿蔔和花椰菜而已!!!而且她只玩幾秒鐘就丟了。但她似乎有舔一下。
我老公一次給她摸了兩種食物,所以現在不知倒底是紅蘿蔔還是花椰菜使她過敏. 

其實這兩種食物都是很低敏性的,不知為何卻會對他們過敏.

除了母乳,她在過敏發生前的21小時都沒吃過別的東西.
但因為我們昨天給她的水煮紅蘿蔔和花椰菜是統一阪急美食街的食物,不是我煮的,                                所以很有可能是店家用的水是有煮過其他食材也不一定.

唉,但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她一歲或一歲半之後再給她試這兩種食物了.不敢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