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10/18 是我懷孕的第33週

這週流行的懷孕徵狀有:

1. 肚裡 的瘋狂胎動持續又很頻繁,而且愈來愈波濤洶湧了

2. 雙腳+小腿是更腫了 而且還很痛;

   每次產檢醫生總要趁我在認真看超音波瑩幕時

   偷偷用力戳我的小腿骨 哇~~好痛!!

   有一天在逛時 看到漂亮的 我直覺就拿來試穿

   結果~連腳趾頭都進不去 ><" 老公趕緊把我拖離現場 

   只說以後要買多少 就買多少 不急在一時 (我知道他怕我在店裡哭)

3. 鼻血照流

   好好一個鼻孔搞得像什麼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高檔鼻孔一樣

   根本就碰不得

4. 牙齦也容易出血 每次刷牙都好可怕 吐出一口血泡沫....

5. 右手掌邊 小指下面, 在幾週前長出了一顆直徑約0.4公分的血水泡

   我當時有把它弄破 想說擠出血就會好了 誰知道....

   它根本就沒好嘛!!!!! 還變成了一顆充血的疣(wart)一樣的東西

   它可能一週乾乾的沒事 下一週就變成了充滿血的小火山狀

   一做家事就流血 還不容易止住血....

   真的快被搞瘋了 產檢醫生也無能為力

   只說叫我在產後去找皮膚科醫生搞掉它了

6. 肚裡的台澳妹的位置似乎也在下降中 常覺得陰道有點壓迫感

   但動一動屁股 換一下坐的姿勢 那感覺又會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