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焦躁不安了 一方面很期待見到女兒 另一方面又很怕"生產"這件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做得很好?到時候好不好生?恢復情況會不會很好?母乳量會不會足夠?

女兒有沒有健康又完整? 她是不是聰明又美麗? 將來她的人生是不是幸福又快樂?

好多好多問號和擔心在心裡 可是咧 有誰能給我個明確的答案?


隨著進入第33週的孕期 準媽媽的"築巢本能" 真的也出現在我身上了

我這幾天忙著把月底要到期的汽車保險比價完成 決定改成保費較低的方式

我這幾天忙著準備月子要摖澡和洗澡要用的大風草藥浴包 還得趕快匯款和賣家聯絡

我這幾天忙著坐公車去市公所把今年底前要報戶口和申請新生兒補助的手續給問清楚

順便把表格拿回家預先填好

我這幾天忙著去找月子期要用的澡盆給準備起來 尺寸還得合乎我意 努力扛回家

我這幾天忙著和月子餐的業務簽約 確保我的月子餐能在我生產完就可以送到我眼前

我這幾天忙著找好女兒彌月禮的商家和材料 好讓老公在我做月子時能直接動手作

但卻還沒有時間去匯款

我這幾天忙著慢慢清空冰箱 好讓老公在週末洗好冰箱

日後月子餐送來時 可是一天24~30碗咧(冰箱得空間夠才行)

我這幾天忙著重新檢查我的待產包 但也發現仍缺一項東西 我得趕快跑去買

我這幾天忙著催老公一起開車去檢驗............................................

.........................................................................................

.........................................................................................

.........................................................................................

都自己來 因為老公不會說國語 不知道該怎麼幫我採買

不知道該怎麼和市公所和戶政事務所的人溝通

都自己來 因為只有老公能幫我做月子 做家事


我還有什麼漏掉的嗎?

緊張到常常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