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4~9/20 是我懷孕的第29週

這週過得有點辛苦


晚上睡覺超多夢 怎麼睡都睡不飽

          還常常在半夢半醒時被惡夢或怪聲音嚇醒

長出四條各約1公分長的妊娠紋 在右下腹子宮底的位置;

           三天後 看見左下腹子宮底的位置上 長了兩條也約2公分長的妊娠紋

           而且右邊那四條還變深一點的粉紅色了

  我當時哭了很久 很久;

            我想 我肚裡也是在我睡覺時踢/搥那兩側最多

            宮縮也多在那個位置...才會開始長紋吧...

            我幾乎是每週就用掉一條伊蘭纖姿妊娠霜(沒用嘛...)

            兩週就用掉一罐500ML的純燕麥乳(也是沒用嘛...)

             於是我前天決定弄來幾罐澳洲的妊娠紋聖品---Bio Oil了

             (非這麼做不可了 為了搶救妊娠紋 一定得祭出這個Bio Oil了啦)

              希望真的可以阻止妊娠紋這個惡魔繼續在我身上延伸

              順便淡化他們(儘管我老公說很難察覺 說都被我褲頭擋住了)

 有時躺下睡覺時 或突然站起來時 會一陣頭暈+心悸+呼吸困難...

           懷孕初期的症狀又找上門來了

 在肚裡的這傢伙也愈來愈瘋狂

         不只用手/腳把我肚子推得尖尖的(前天我還摸出她的手指節...真的)

           現在她也會用整個頭/背/屁股頂我肚皮的樣子

           常常我肚子會有一大片面積的"激突" (難怪我要長妊娠紋了)


 在這懷孕第29週當中 有連續三天我的腳都超水腫

           不是只有腳踝不見而已

           而是連小腿骨上按下去都彈不回來 外加兩腳腳背都超腫大 好痛...

 綜合以上 我有連續兩天都各哭一小時左右 好累又痛苦的一週


唯一欣慰的是....胃口依然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