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8~7/24  是我懷孕的第21週

這週咧 如同我在這篇entry中提到過的一樣

"胎動中的女兒---火爆到甩她爹巴掌+子宮開始會偶爾變硬了"

整個就是樂趣無窮的一週

                      

我發現我肚裡的 差不多都會在半夜12:00~1:30左右狂活動

也導致我...不好入睡...真的

因為她的腳在左邊 而我都必須左側睡

(右側睡和全平的仰睡對孕婦及胎兒都不太好 會壓迫到下腔靜脈)

而我左側睡時 我的左邊肚皮就等於是貼著床舖

就很樂啦 因為她等於可以"雙腳著地"   狂跳她的踢踏舞啦!!!

所以我才說不好入睡....她一直動嘛...

                        

除了不好入睡+手掌會痛+子宮不時變硬之外

另一個不舒服點就是流汗量激增...絕對比孕前多上許多

就算現在是夏天 我的流汗量也還是比孕前多更多

再來就是和孕婦形影不離的腰痠背痛了


但還好的是

什麼便祕啦 頭痛啦 噁心感啦 啦 都消失不見了

                             

                        

今晚我要去問問醫生 看我的是不是位置低了點

因為有時候 我覺得她踢(或搥?)的位置很低

有時候會覺得就在膀胱上方

最近則是偶爾連陰道都會覺得被震動到的感覺....

好緊張...怕自己太常散步 讓太低

距離上次產檢已經有4週了...不知道現在長啥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