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半夜肚裡的女兒又踢得很厲害 我根本無法入睡

她爸就把臉貼在我肚皮上想聽聽她在幹嘛

結果她狠狠地隔著我的肚皮賞了她爸一巴掌 夠辣吧

                              

而且 從這週起

我也開始會區分"寶寶造成的子宮硬" 和 "子宮收縮時的子宮硬"

不過 我想還是在下週二第4次產檢時再問問醫生比較好

 

我的觀察:

1. 寶寶造成的子宮硬:

目前只有平躺時和走路快時才感覺得到.

是我女兒狂踢或翻太厲害時 子宮會有一側或一角 特別突出和硬梆梆的

這時候 我就和她說說話+用手輕輕摸揉那塊硬的子宮 就會軟下來了

否則會很不舒服(但不會痛哦)

而且我也不知道子宮一直硬下去會怎樣 不敢挑戰

 

2. 子宮收縮時的子宮硬:

也是只有平躺時才會感覺到.

也是我女兒動太厲害時才會發生 會痛痛的

很像生理痛 子宮會從一角開始硬

硬得範圍會有點擴大的跡像 而且[有便意]!!!!

會突然一陣超想拉屎或拉肚子的感覺.

這時我也只能和她說說話+用手輕輕摸揉變硬的子宮部位

                                

我的經驗是 不用去猜或問子宮硬是什麼感覺

我之前問了好多 但仍無法了解(因為沒發生時真的無法想像)

但這週開始 就算不問 我也知道我的子宮開始會變硬了 很明顯的硬梆梆

(但只有平躺才會真的很明顯 害我都不再平躺睡覺了)


下週二去問問產檢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