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有段六年多的感情,最後也是斬斷,原因是他有著我一輩子都無法接受的個性和缺點; 

決定要斬斷, 是因為我忍他忍了六年多, 也知道他不可能會改, 而我不可能有天想不開去接受...

所以斬斷了。因為我不想和他結婚後,要忍一輩子,我不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女人。


所以,在那段感情結束後,我在澳洲遇見我老公H先生時,我知道H有著我能接受的缺點,又有著我期望中男人能為女人做的優點,於是,我們交往三個月就和他訂婚,交往第六個月就公證結婚了。


當然,婚後的一堆磨合也是必經的;但他的缺點都是我婚前有看到,也想好自己能接受的;所以現在日子過起來也不算苦悶。

我和前一任六年多的時間,倒是讓我看清了很多男人面;也還好有那爛男人,我在遇見H先生時,就能"快/狠/準"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男人!!

 

 

所以若有人問我婚前要注意何事, 我一定會說若對方有著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改變且妳一輩子也永遠都看不下去的缺點或習性時...

請務必不要和此人走入婚姻,否則只有痛苦而已。


當然,這包含很大層面,包括有對方父母難纏 / 對方兄弟姐妹惡搞妳 / 他本身價值觀和自己差太大 / 太大男人 / 他不做家事...

這都屬於Claire我所說的"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改變且妳一輩子也永遠都看不下去的缺點或習性"

 

在結婚前, 要斬斷都很容易, 這就是我所謂結婚前一定要看清楚+想清楚的注意事項。


同意請舉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男人不能嫁 婚前注意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