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日的心神不寧+茶飯不思+與那個網拍業者一番小小抗爭之後

今天總算是收到那兩個折磨我數日的橘紅色澳洲規格的大同電鍋.

 

其實依那個網拍賣家所說 他在前日就寄出給我,我昨天就能收到;

但事實上 我昨日整天枯等 就是沒有東西寄來. 我打手機去問, 賣家沒接; 我去Y拍交易留言版留言+手機簡訊給他,希望他能給我貨運單號,我可以自己去問貨運公司配送的情況,順便也能探探賣家是不是詐騙我. 賣家沒回覆. 等了N個小時後,他才接了我的電話; 他給了我郵局包裹編號; 我去查,真有寄出給我; 只是時間不是他信誓旦旦的前日就寄出給我, 而是昨日才寄出.


我心想, 為什麼做生意要做得讓客人無法放心呢? 雖然結果是令人滿意, 但這交易過程是謊話連篇.從我下標前他說他有現貨開始,就是一串謊言,到收了我的錢才說他沒貨...


所以,那賣家是千萬不能再向他買東西了, 而且, 日後這種超過千元台幣以上的商品,我是決不會再從Y拍買這種先付款後收貨的商品了, 風險太大了!

 

(這兩枚令我心焦數日的源頭---澳洲規格的大同電鍋)

IMG_2140

(不鏽鋼內鍋,非鋁鍋的)

IMG_2141  

(下圖:澳洲的插頭, 八字加一豎) (所以從台灣帶電器去澳洲前,記得先去買個轉接插頭)

IMG_2142  

(下圖: 澳洲電壓為240V; 若電器為220V也可在澳洲使用) (這次用的這顆鏡頭,一直拍不到近距離的文字)

IMG_2146  

 

好了, 今晚可以睡個好覺, 明早打電話去向大同門市道個歉吧....(可不可以不要呀...我好怕喔!)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