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帶著Aurora去四號公園練功 除了照花之外, Aurora自然是我練人像攝影的小魔豆; 

我今天在練陰影人相; 

至於Aurora, 她的工作就是自自然然的撿著草地上的花草葉石等等...

結果...大家瞧瞧仔細啊! 看看她這張裡撿的是什麼啊~~~~

猜猜Aurora撿了什麼  


我是有聽見她說"Apple",我就想說是石頭; 

因為她最近叫石頭或各種水果都是Apple. 

我就繼續拍,沒想太多; 等到我拍完, 放下相機想看一下這張照得好不好時,

才注意到那是....(    )<---請留言留下妳/你的答案


  我無語了.....><" 


一定要這麼會搞飛機就對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