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看到我FB上訊息的人大概知曉了 這是我澳洲的婆家的消息.

昨天夜間,我老公的大嫂(和我同歲)生下第三胎了.

我老公的大嫂早已有兩個兒子,二兒子都已經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她一直想生個女兒,在生完二兒子的多年後,去年初終於成功說服我老公的大哥,也就是她老公,再生第三胎;

這胎她期待很大,一直認為會是女兒

她甚至產檢期間時要求婦產科醫生和超音波技師完全不要告知她們夫妻倆胎兒的性別;

但,她真的又超想知道胎兒的性別, 於是,光怪陸離的事發生了....

她在懷孕第28週時 去找了個psychic(通靈者)去問胎兒的性別!!!

當時對方肯定地告訴她胎兒是女的~~~

於是我老公的大嫂超high,

開始買點女嬰的小床之類的用品,然後完全不再打算使用她前兩個兒子的用品。

然後她大前天,也就是生產前兩天,她又問通靈的,對方更掛保證是個女嬰!

也搞的我婆婆也去買了女嬰衣服要送寶寶...


結果,昨晚一生出來,是個男的!一個近5公斤帶把的男嬰~~~

可以想見眾人的失望,但有夾雜著仍為新生兒-新的Cable小子的快樂!

但她整個人打擊超大,在產房裡縫合時就在吵著要再拚第四胎。

唉,這下我婆婆從坎培拉Camberra買好的女嬰用品完全不知該如何處置。

送不送去Newcastle都難。

我先生的大哥倒是不願再生第四胎了。(男人通常都不想要小孩)

 

總計我公公婆婆以55歲不到的年紀,已有了五個內外男孫+一個孫女(Aurora啦)。

年底我們搬回澳洲後,小孩群們就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情形了。

 

講真的,我們Cable家,從威爾斯到英格蘭到澳洲,四代以來一直是陽盛陰衰

留在威爾斯的Cable家族,還是移居到英格蘭的Cable家,還是我們這支在澳洲的Cable們,

那個家族大合照一放上來,清一色都是男的...女的都是稀稀疏疏地被包在中間

我婆婆她本身生了四個(三男一女),當初也是期待第四胎是個女孩,結果仍是男的;

 

人生真的很奇怪,有的家族女權當道(例如我娘家)!! 有的是完全男生宿舍(如我Cable婆家)

想生男的,拚不到; 想生女的,生了一堆卻都是帶把的~~

人生非要有缺憾才能保有持續努力的動力嗎?

 

但話說回來,我和我老公的大哥和大嫂相處並不好,顯少和彼此說話,住的也遠;

其實可以說是彼此憎恨的程度,但我這幾年是選擇不聯絡不說話的冷處理;

妳要問我為什麼和他們處不來,我也可以直接說: 他們並不喜歡亞洲人.

再用另一個更直接的說法,他們是種族歧視者. 就是醬子.

至於在一開始認識時,就有爆發衝突過,但大家放心,我有吵贏啦! 沒給台灣人丟面子.

只是就從此沒有交集過,碰面也是虛情假意親親臉頰,然後不再說話.


好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