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樣都不超過NT$53

我是在逛街買到的 不是在嬰幼兒用品店或藥局買的 而是在日系小物店和文具精品店敗入


手推車掛勾: 不錯 耐用耐操 還耐Aurora狠摔猛啃 都不爛滴!  

只要49元.jpg  台幣49元   目前我用了一個多禮拜了 包包約6或7公斤都沒問題.jpg   包包至少6kg,沒問題


不漏零食碗: 把手很好握;反著拿,零食也不會掉出來,Aurora拿著敲敲打打也不灑出來. 

摔不爛,Aurora也可以很輕易握住把手.jpg   台幣49元. 蓋子可密閉..jpg   但放兩三天的話,米餅也是會軟掉.


食物剪: 附蓋 好攜帶; 台幣53元; 很利 不可以給寶寶玩唷!

附蓋,好攜帶.jpg  台幣53元.jpg   很利的,不要讓寶寶玩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