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老友之女昨天滿月 得以直接吃到阿默的蜂蜜彌月蛋糕和呷七碗喜寶油飯

就不必等到我懷孕第35週後才能試吃這兩樣了


IMG_1651.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 雞腿....被啃過了...蛋糕也被吃了一半去了...

不是被誰 也不是廠家的錯

而且我那老公說好餓好餓 就給我立刻打開大啃下去...><"

我整個人快抓狂 我說至少讓我先拍照先....

所以 我也不敢給那被餓人啃過的大雞腿來給特寫了

IMG_1654-1.jpg  

總結:

呷七碗喜寶油飯(有雞腿,沒紅蛋):

料多實在, 豬肉沒腥味, 魷魚也不蹦牙, 重點沒有粟子(YAYA 粟子是我生平的大敵)

飯量很多,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 吃起來很順口, 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 不會膩.

雞腿也大隻,是先煎過再魯的吧?(我從表皮的色澤上猜的啦) 很好吃滴


阿默彌月蜂蜜蛋糕:

比前面分享的金格和一之鄉好太多了...真心話....

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都很像原味的Pancake鬆餅(平煎的那種,不是格子的那種)

而且 真的不乾(不用配水就能吞下去了^=^),也不會甜(淡淡的甜味)

是目前吃到長條彌月蛋糕中最好吃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