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是懷孕31週又3天 

我一直都有在計畫著女兒的彌月禮的事

所以早在第28週起 我就有陸續和商家聯絡 詢問彌月蛋糕和油飯的試吃安排

油飯的部分 我聯絡了 狀元油飯/太子油飯/呷七碗 這三家

但他們都說 必須要等我懷孕35週後 才能幫我安排試吃

所以 這三家油飯 就再等個三週左右 我再來分享

金格和一之鄉 除了有蛋糕試吃外

因為我肚裡滿月時我們也要同時送油飯

所以我也都有試吃他們的蛋糕+油飯 

但都要自己去門市自取

金格: 是業務員送到我家的(她就住我附近 所以我不必自己跑去門市自取)

檸檬口味蛋糕[口味不過份甜膩 挺好吃,但口感很乾]

蜂蜜長崎蛋糕[口味不過份甜膩 挺好吃,但口感非常乾~我必須要配水才吞得下 不然卡喉嚨]

油飯 [非櫻花蝦的.但好吃唷 口感很好 口味也夠 不會太油膩 米粒還QQ的 配料也夠 有專業油飯的感覺]

IMG_1062.JPG 

一之鄉: 我是利用一個週末回娘家的路上順便去門市自取的(要先打電話約好唷)

很抱歉 沒有圖(沒圖沒真相?!)

因為在開車的路上 我和老公就嗑光他們了(但有留半盒油飯給我娘和妹試吃)

我當時拿到的一袋試吃品中

有 油飯/三小包餅乾(像喜餅那種的)/兩塊蛋糕(一是蜂蜜 另一個忘了)

蛋糕和餅乾 [都好吃 原則上 就像他們家的喜餅一樣 口味好 甜度有比金格的甜一點點 但OK]

油飯 [不好吃...飯都黏黏的 沒Q的口感 味道也不出色 整個我和我妹和我媽和老公都覺得不好]

結論: 若硬只比較這兩家

那 金格的油飯 優於 一之鄉的油飯(太沒口感了吧)

但 一之鄉的蛋糕 優於 金格的蛋糕(太乾了吧)

所以 我是沒法向他們其中一家同時訂蛋糕+油飯了

下一篇 彌月蛋糕和油飯試吃記(二): 幾分甜 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