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懷孕19週又2天

昨天又是個煩到爆的一天 

上週六產檢完 本想沒再出血了 可以照醫生的說 好好放鬆了

還在產檢後 和老公殺去吃日本料理


結果 星期日 剛滿19週的那天

自以為是 趁老公在準備工作時

中午跑去對面的市場 買了兩盒爆好吃鮮蝦雲吞和三大把白菜回來煮

看到鳯梨在那兒甜滋滋 赤裸裸的站著時 我又順手買了兩顆回家

又再見到難得出現的紅橙汁老闆出來擺 就又叫老闆搾了兩瓶給我

就在那短短20分鐘的一來一回之間

又出血了


倒不是鮮紅的鮮血 而是怪怪黏黏的咖啡色分泌物

寫了封email給我產檢醫師 問問他我到底要不要週一再去找他一趟

心裡寄望著 可以自動止血 不要跑去醫院

雖然只有4分鐘車程 但天熱啊


到了昨天中午 即週一 本來覺得產檢醫生根本不會回信的同時

整裝待發 準備再去婦幼醫院一次時

居然收到醫生的回信吔~~


他說: 不要擔心 那是我先前大出血時殘留的血塊 

        可能因為我趴趴走+天氣熱 就溶出了

        叫我要多多休息 若轉成鮮血或量變多時 就要立刻回診了


咦 看來大醫院的名醫也不是很懶的

至少我現在可以真的放心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