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全的準備總是好的

懷孕14週的我 已經在想月子期間要用的東西


在昨晚和老公H先生用了一個叫"媽媽X寶"乾洗頭的試用品

為了試它好不好用 我特地在這週二晚上洗好頭後

週三就不洗 然後週四晚上(即昨晚) 就拿出"媽媽X寶"的試用品

叫老公按照說明書上的用法 在我頭上按摩

(老公說: 妳怎麼一晚不洗頭就可以油成這樣?!)

(我說: 我懷孕了 你最好給我住嘴!!到時候月子期間我就真的一個月不洗給你看)


結果....好難用....

我的頭在昨晚 用了"媽媽X寶"後 都有點濕濕的

雖然剛噴上按摩完後 覺得涼涼的 不癢

不過之後會很濕黏的感覺

這個產品是液狀的

感覺好像要再用吹風機吹乾的感覺

但我選擇不要吹

看第二天(即今早)會不會乾爽一點


然後 今早到現在(午飯時光) 我的頭整個爆"癢"爆"油"的

所以 我可以很肯定

要靠"媽媽X寶"來渡過月子期 是不可能的


聽說還有一種噴霧式乾洗頭是"粉狀"的

就是噴完後先按摩頭 再用大梳子一直梳頭皮和頭髮

可以除掉油垢

我在猜 這種可能會比"媽媽X寶"好用

改天殺去看看有沒有小包裝的買來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