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4月7日, 星期日)東澳時間凌晨3點時,東澳的大家要把鐘往後調一個小時,也就是調回到凌晨2點噢!!也就是只會比台北快兩個小時了。

這樣就突然可以多睡一個小時,耶!!

 

不是很確定要怎麼做的人,很簡單,就是在你/妳今晚上床睡覺前,把時間往回調一個小時;例如你今晚11點上床睡覺,明早7點要起床,那就在今晚11點躺在床上時,把什麼手機/時鐘/鬧鐘/手錶有的沒的,全部調成同一日期的晚上10點,接著設定明早7點起床,就不會搞錯啦!

 

這個日光節約在每年的十月開始,第二年的四月初結束。所以一年要這樣大搞時間的把戲兩次!日光節約時間開始的那天,時間要調快一個小時,就如同你的生命突然憑空失去了一小時;但日光節約時間結束的當天,你的生命就突然多了一個小時;老天是很公平的啦!

 

但要注意,不是全澳洲都要這麼調日光節約的時間喔。 

澳洲的日光節約時間只會發生在 澳洲首都領地(坎培拉)Australia Capital Territory(Canberra ACT)/新南威爾斯州 New South Wales(NSW)/維多利亞州 Victoria (VIC)/塔斯馬尼亞州 Tasmania (TAS)/南澳 South Australia (SA)。

 

不過, 為什麼不是週一的凌晨才結束日光節約時間吶! 這樣才能晚一個小時去上班呀....

daylight88  

上圖出自於www.weeklytimeswnow.com.au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