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元油飯12兩(有油飯和滷雞腿,沒紅蛋,一般的米飯,非紫米,送到家試吃):

業務本來說好在早上10-11點之間送來 結果她9:40左右就到

當時我還在外頭蹓吉比狗 結果那名業務說無法多等我3分鐘

她自己就騎著機車找到我當時蹓狗的點(真的很急吔...是妳提早到的吧)

 IMG_1841-1.jpg 

IMG_1842-1.jpg  

油飯的部分: 中規中舉 算好吃的 我覺得啦. 口味有到 而且米飯也算Q

                 它有附一包甜辣醬(很加分哦)和一包海帶芽湯包(沒喝 怕太多味精)

                 (像上次拿到的呷七碗喜寶 就沒附甜辣醬包和海帶芽湯包)

                 這個狀元油飯裡有3顆粟子吧(忘了)

                  味道不強烈 我能勉強吃下去(粟子是我的天敵)

雞腿的部分: 只能說 這雞腿是大大的扣分點

                   是用滷的 但好油噢~~~~~不是滷太油 而是雞皮下一咬開

                   就可以看見一整片 分佈極均勻的白白油花...暈...

                  我沒來得及拍照 就在左手拎著剝下的整片雞皮;右手舉著準備好的相機時

                  吉比狗後腿一站 整片油花花的雞皮就進了她的肚內了.....

                  所以沒圖; 算了 看了那整片白花花的油 任誰也吃不下

  

郭元益餅干+油飯(只有三大口份量的試吃,門市自取,但要先電話預約):

餅干部分 如老公所言 完全就是他家喜餅的口味和質感

除了小塑膠袋的包裝改成比較可愛的卡通圖案 讓人可以分辨是彌月用的之外

實在沒什麼看頭

其實他家有推幾種套裝組合 都是蛋糕+油飯 或 餅干+蛋糕 

我問門市小姐 怎麼試吃中沒有蛋糕?

那消費者要怎麼才能知道蛋糕好不好吃 進而買套裝的組合啊?

於是小姐才又急忙幫我再預訂小小片蛋糕的試吃 得再等一週

IMG_1845-1.jpg  

餅干: 由於包裝上什麼都沒寫 所以我也不知道品名 

        我猜是千層餅/草莓餅/巧克力軟餅(拎回來的路上就被吃了)/巧克力餅

        吃完就忘了 因為沒有被感動到....

油飯: 口感不怎樣 很像一之鄉油飯的口感和味道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post/18323262)

  

油飯類不打算再繼續試吃了 因為我和老公都覺得"呷七碗"的最好吃

           前一陣子吃過朋友送的太子油飯

           但裡面粟子太大顆 味道太強烈 我是無法再吃的了

甜點類的 還有兩家要試 下次分享


所以目前看來 我不會向同一家廠商訂油飯和甜點 應該會分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