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8/7 是我懷孕的第23週

這週最特別不同的事 莫過於去照高層次超音波了

我是在台北市婦幼醫院做的 這次老公也被允許一起在旁邊看

細節和費用和紀念品:

23週婦幼醫院高層次超音波---女兒跟我長得真像(有圖有真相)

非常有趣的經驗 我覺得有時間的準媽咪們都應該去照照看

20100801 coloured US pic.jpg 

 

這週也是很輕鬆的一週孕期 胃口依舊爆好(從孕前就這樣了啦)

超級胃腸脹氣從沒離開我 只要早上一起床開始吃喝

就開始一天"脹氣的行程"  每到晚餐過後 達到了顛峰

都還會讓我脹到背部肌肉都很痛 肋骨下緣也痛的程度

                            

腳和腳踝也容易水腫 我看這情況可能會持續到生產為止

冷氣房裡就穿300丹的彈性襪來控制一下

沒什麼開冷氣話就不時抬抬腳 按摩來改善

但真的 出門逛個兩三個小時回來 腳踝就會腫得像蛋一樣

腳背也會腫 總之 抬腳或按摩消腫的速度 永遠都趕不上腫起來的速度

              

依然在進行我這個偉大的"體重控制"計劃 目前這一週也只肥了0.5公斤

還算良好 希望我的沒被餓到太多

(但也應該沒有啦 我每晚12點多到一點多之間都很難睡 她踢得太厲害了)

                    

這個月也又開始教書了

老公同事的孩子和她朋友 兩個從中國大陸放暑假回台

請我一定教教他們英文 兩個月也好

練練聽力和口語 因為這兩個大學生 聽力和口語實在太差

沒有一點中文解說 是完全搞不懂狀況的

所以我也就接下來了 一週教六小時 共三天

又是一個working gir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