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聊吃的. 澳洲大牛排登場.

 

基於澳洲是個沒有夜晚shopping的國家,尤是我住的首都區,所以人們常常晚上無聊到不行;

一無聊但又不想待在家時,就是出去餐廳吃吃喝喝,所以很多餐廳常常每晚會有不同的特價主餐來吸引人客。

 

話說Canberra首都坎培拉北區,有一間高爾夫球俱樂部Gungahlin Golf Club,固定每週三晚上有牛排折扣。

 

這高球俱樂部依山傍湖,坐窗邊的桌子可以看湖看夕陽(手機爛照,請多包涵 (´▽`) )

IMAG0355  

 

每週三的十元大牛排日,Rump(後腿部位)特價一律澳幣10元(無服務費)!含一碗內容量頗豐的生菜沙拉和邊上一堆薯條。

但要注意,要醬汁的話要加$2,有磨菇和黑胡椒兩種選擇,但不是台灣口味的,很值得點來吃;醬汁絕對是磨菇粒粒,胡椒香辣的。

IMAG0359

(我很推薦吃medium rare,就大概台灣的六七分熟(但不見血的喔),這樣的rump最好吃,不柴不血,嫰又甜)

IMAG0360  

 

沙拉已是有拌上義大利醋醬和橄欖油,薯條也夠味,所以不必再沾什麼蕃茄醬;

牛排最過癮,大約有11或12盎司,肉厚,但真的很甜又嫩。

 

反正澳洲隨便去間麵店點碗越南河粉都要澳幣13或15元,這樣一份大牛排餐才10元,實在是太令人大呼過癮!

但最好先訂位,以免排隊排到餐廳要關門了都還吃不到。

 

Gungahlin Golf Club用餐注意事項:

1. 男士女士一律不准短褲,不能穿拖鞋或露出腳趾太多的涼鞋。

2. 必須先在櫃台申請會員才能進去餐廳用餐;一人一年的會員費為澳幣$5。

3. 每週二為比薩日,兩個大披薩澳幣$15;每週三為大牛排日,rump一律10元,醬汁另加$2;但其他日子去點rump則是$16元,含醬汁。

 

 

OK。 晚安。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