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生活翦影 2012年的每一天 1/9(一)

這天, 相片是空白,以紀念我最好的老鄰居---JT.



淋巴癌在2011/4/9那天,讓我的吉比在阿彌陀佛聲聲佛號中離開她的畜生道; 

然後又在2012/1/9這天,讓我三十年的老友,老鄰居,老同學決定離開這個六道中的人間


Miss JT, 謝謝妳,

即使在妳入院前6天,妳還到我家陪我吃午餐,幫我餵Aurora吃飯; 

只因為妳擔心我的心臟不舒服,想幫我帶孩子;

謝謝妳常常忍住喉嚨的刺痛,講自己的糗事給我笑,

只因為妳想讓我快點走出產後憂鬱症的陰霾;


妳是菩薩 有著最陽光笑容 照亮每一個妳身邊人的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