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下午4點多 開始落紅 出現產兆;

11/13 凌晨1點多 正式入院待產;

11/13 早上10點多 子宮頸始終沒全開+我已打太多無痛分娩的麻醉劑

            決定打催生

11/13下午 終於自然產下Aurora~~~

------------------------------------------------------------------

以上為去年,民國99年,西元2010年的事了  ??!!!!!!!!!!!!!!!!!

------------------------------------------------------------------


這個時間也未免過太快了吧!!!!!!!!!

快到我都覺得快得憂鬱症了.........

是不是我老了 所以對時間的流逝特別敏銳了?


我明明還記得我在診所的櫃台填寫初診資料 

護士阿姨說我很懂事 問我幾歲,我超得意的大聲說"我九歲!!!";


我明明還記得和朋友去夜店瘋 入口保全向我拿身份證確認年齡

我叨根煙 不屑的大聲回嗆說"我十九啦"


我明明還記得躺在那看著超音波的螢幕 看著Aurora在羊水裡瘋狂踢腿

產檢醫生還讚我們夫妻倆看起來年輕健康 寶寶也健康

問了我的年齡時 我輕聲的說"我今年要滿29了,不算年輕了啦"


以上, 都是過去式了

我女兒要滿一歲了 我也是渡過了30歲生日

看著女兒一天天成長 衣服尺寸一號號的換

我也是一步步的往老化前進 默默的每天變老變累

也來到了覺得問我年齡是在汙辱我的階段


想停卻停不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