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1/6)早上八點 老公起床準備去上班時

告訴我他剛在睡醒前做了一個夢

夢裡是正在教週六早上的課 然後接到我打給他的電話

我在電話中說我要生了 叫他快回家

於是他趕快叫學生先自行回家 他就立刻趕回家陪我生產 接著 女兒順利出生

昨晚(11/8) 我在睡前 像平時一樣和老公聊聊天 聊到我很害怕生產....

我就接著對著肚裡的說:

"不要突然說生就生哦 最好給媽咪一個小提示,

 這樣媽咪才不會措手不及+嚇很大"

老公在旁邊笑說 落紅或宮縮或破水 就是最好的提示啦

我就回說"不是啦 我要叫先給我個胎夢或什麼之類的

              讓我知道大約的時間嘛"

老公又說"好啦 妳就看會不會用夢來告訴妳生產時間好了"

結果咧 昨天半夜我爬起床尿尿前 真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看到我女兒有她自己的Facebook帳號 她的塗鴉牆上寫著:

"11/13 星期六 下午2~3點之間"

老公先前夢到她是出生在一個星期六; 我今晨也夢到個11/13星期六

我們就看看吧 看是不是真在11/13 星期六 下午2~3點之間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