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完Aurora已經兩年三個月了,但我的腹直肌仍然分離了四指寬,所以我下背和腰成了慢性痛,每天這背痛和腰痛就一直跟著我;

而且即使現在慢慢瘦下來中,但肚子仍大的像懷孕七個月的樣子(我不誇張,我妹我老公可以做證)...

可是因為腹直肌分離太厲害又無力,只要我一彎腰撿東西或輕度的腹肌訓練,我的左側腹直肌就會整片肌肉抽筋,非常嚴重,根本無法做任何運動來消肚子和鍛鍊腹肌和背肌。

 

我前幾天遇見了一個朋友,她生完已經7年了,但腹直肌和我一樣,並沒有復原,也是下背痛痛痛;她最後選擇做手術,把腹直肌縫合起來到正常的位置;她還順便抽了脂,拉了皮,還做了一個新的肚臍(好美啊!!!我生了Aurora之後,肚臍變好醜

我沒有兩萬澳幣讓我做這樣的手術,所以我決定自立救濟找些復健運動,看能不能補救一下我可憐的腹直肌,看能不能救救我的下背痛和腰痛;於是我搜尋了很多中文和英文的資料,最後決定用這個台灣媽媽的資訊;仰臥起坐也沒效?那是因為妳搞錯方法消肚肚了!http://goo.gl/zde4O 真的很棒,有需要的人一定要點進去看看。

我自己做了這個運動已經連續三天了,完全沒有像之前一樣的抽筋情況發生,而且像我這樣的運動白痴/體能弱兒都能一天做三次,目前也沒有任何運動傷害發生。

 

希望每天做一點,真的能讓我腹直肌的大洞回復到兩指寬(真的希望有效,我真的快受不了我這下背痛了>_<。



總之,要生小孩的姐妹們千萬不要忽略腹直肌分離的問題,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身痛啊!!

生完很久,且腹直肌沒有回到原位的媽媽們也不要沮喪,像我一樣適度輕鬆的一天做兩次,我們要有信心,我們的腹直肌一定會回去兩指的距離的!!

arrow
arrow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