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醬油真的會讓胎兒皮膚變黑嗎? 

我絕對是一笑置之的

多少科學知識都直接告訴我們 在卵子受精的一剎那之間

就決定好寶寶的一切 不是嗎

寶寶的長相 膚色 體態 等等 都在那一刻就決定好了不是嗎


很多人吃什麼珍珠粉 說生出來的寶寶真的皮膚很白

我也是不相信的 

倒是我在孕前是偶爾會吃的 為了治好我的痘痘

但變白這件事 從沒發生在我身上


我爸媽 對我懷孕這件事 是平淡的

從不太會問我的情況

但像最近我有出血的情況時

他們就比較會打電話來問問了


搞笑的是我爸

他是冷面熱心的

前幾天一通電話來 先問我出血情況穩定了沒

然後 很風馬牛不相及地說了一句:

" 不要吃醬油哦 小孩生出來會變黑鬼"


有時候 我想著我爸 都會覺得我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早過了青春期抽煙翹家翹課的年齡了

跟父母妹妹也都相處地很好 很開心

但是 我爸的觀念 有時真叫人不敢領教


我是結婚就公證 異國婚姻也沒覺得怪的人

結婚不看日子 出門不選時辰 風水算命也當屁放的人

不也平安快樂的過到今日 

也有個好老公 好婚姻 好學歷 好口才 端正長相

生活也很好 不有錢 但有一定品質

但看著我爸的觀念和生活態度 我真的也覺得匪夷所思

常在想 我們居然是一家人吔~


很想對我爸說

"爸, 吃醬油 一定不會讓我小孩變黑鬼的"

"媽當初生我和生妹妹時 她也吃了一堆醬油"

"結果我皮膚算黑 妹妹皮膚卻白得要命"


還想對我爸說

"爸 請看看你女婿的長相"

P27-12-09_01.45[00].JPG 

"他這種膚色的人 我是要怎樣才會生出個黑鬼寶寶啊?"

"就算黑 也黑不到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