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懷孕滿19週又2天的日子

本來一直是被人恥笑說是我肚子脂肪層太厚

才會從第17週中段以後 就沒什麼感覺到胎動

(剛滿第17週的頭3-4天 我都還可以感覺到我女兒在我肚子裡滑來滑去)


老天算是有眼的 讓我從第17週初到滿第19週的這兩週之間

只胖了0.3公斤  當然 肚子的油也沒增加那麼多了

(但也還是多啦 之前長出來的是收不回來了)


然後咧

從昨天快中午開始 我就可以真的很明顯感覺到胎動了說

我妹妹一直在動 怎麼個動法我是看不到啦

但是 真的很明顯 還會嚇我一跳

像是肚臍下方三公分處有突然被人推一把的感覺(由內朝外推)

或是靠近左腰的地方突然被人揪一下的感覺(有點痠軟)

或是肚子裡有某個內臟連續彈跳N下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唷


不過啊 有一好就沒兩好

我昨天中午拉完  洗屁屁的時候

只不過蹲個3分鐘吧 

在站起來 踏出浴缸外時

低頭一看我的腳 啊~~腳趾頭變好短噢

腳踝也是紅紅腫腫的

嗚嗚嗚 水腫真的找上我了嗎?


從下午開始 我就儘量有空按摩按摩腳

坐著時就把腳伸平 儘量不要讓腳是低於腰部的

腳趾頭和腳板就沒那麼腫了(但還有一咪咪腫 很不明顯)


昨晚睡覺前 老公也幫我的腳和小腿和腳踝按摩按摩

真的有效 腳踝的紅腫硬塊 就消失了


我想 按摩這件事 又成了老公必做的每日家事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