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起床 想到要去郵局領

(真的很怪ㄋㄟ 我明明昨天和前天早上都在家 卻說沒人收件?!)

於是就決定順便去郵局隔壁的"麥X佬"吃個早餐好了

因為我的BB仔還沒吃過他們家的早餐


挺著超脹氣的肚子 在滂沱大雨中 走進麥X佬

點了"ㄓ漏滿胡保+蛋"餐 飲料改成大柳橙

領了食糧 帶著我BB仔走到2樓去喀早餐


喀完後 去領了老公H先生在網拍買的黑油

就是擦了皮膚會變黑的"仿"曬油

不是"防"曬油哦


回家的路上 順便去市場逛逛

買點青菜


結果

我拉肚子了

我稱之為"孕婦屁股也孕吐"

拉兩次  黑水...

問題出在哪 不知道

但我確定我在喀麥X佬的"ㄓ漏滿胡保+蛋"餐時

是開心的


結論

我覺得

是我的BB

不喜麥X佬的"ㄓ漏滿胡保+蛋"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