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3~5/30 應該算是我懷孕的第13週了

開始沒有噁心感了 而且胃口更大開

在這一週當中 吃了兩次的牛排+三次小火鍋

(吃牛排 BB才長的快嘛)

但我好像還沒長胖太多

跟一個月前的我 只重了0.9公斤

但我真的強烈質疑 

這0.9公斤(=900克) 全是我體內的宿


當然 孕期第13週是做初唐檢查的最佳時機

自費2千多塊也要下海去做

心得及過程在這兒:

http://clairecable.pixnet.net/blog/post/7278659

6/7看報告


當然 這一週當中

我的下背痛和腰痛 並沒有離我遠去

真的該每天進行熱敷了 可是天氣粉

便祕這股"邪惡的軸心" 也還是巴著我不放

(PS.邪惡的軸心一詞 請google "George Bush"語錄)

當然 也總是有點小方法來對付這邪惡的便祕的

但也導致 不便則已 一便即拉的


醫生給的"軟便劑"(口服)+早飯後立刻一杯冰的好市多賣的100%黑棗汁

2~3小時後 就立刻去拉肚子了

第一次用這招時 當天拉了5次

其中一次還太臭 讓我立刻孕吐 

形成下面拉 上面也拉的火爆場面


後來不敢再採取這麼激烈的手段了

就改成3天才用一次這招

宿也是要定期清一下的嘛


還有 頭痛這檔事也找上我了

雖然昨天產檢時醫生說我是太閒 整天看書看電視看電腦

才會一直頭痛

但我在這第13週中 都不敢吃藥

看到我老公回家就一直開始叫頭痛

這第13週的某天晚上睡覺時

老公H先生突然說:"我也開始想吐吔...還有頭也痛痛的..."


到底是誰懷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 Aussi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